| 查看: 320 | 回复: 0 | ||
[求助]
请教大神们,英语老师访问美国该怎么找学校?
|
|
虫友大神们, 本人为英语老师,在国内也就教教书,基本不再做什么研究。这次想着找机会去美国高校访问,计划也就学习些专业相关的课程,进修提升下自己,或许还能与美方高校进行下文化方面的交流。 我们单位肯定可以资助3-6个月,就是要求自己找学校。在美国我也没认识的熟人帮忙找,也不像理工类的直接联系对口的教授即可。 在此请教大神们有什么高招,我这样的情况该怎么找美国高校获得邀请信?联系外导的话,我想,我们即不做学术也不发表文章,不会有产出和贡献,他/她们不乐意的吧。还有其它好的途径吗?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