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42 | 回复: 6 | |||
[交流]
GC-MS求指教 已有4人参与
|
|
肝脏想做液质一般怎么处理样品呢 我用乙腈匀浆离心取上清液再过膜,这样可以吗 我是食品化学的,对医学没基础,求指教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023CSC改派,求海外医学博导推荐
已经有6人回复
CSC改派,急求导师带走
已经有7人回复
泌尿系统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48人回复
咨询关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是否需要填写合作单位
已经有3人回复
北自然青年基金申报 项目成员问题
已经有1人回复
赣南医科大学药学硕士研究生缺额35名,可大量接受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文献计量学3区太难了,求大神指导
已经有5人回复
2026药物化学博士招生
已经有25人回复


2楼2016-11-18 19:57:57
ZloveA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74760.9
- 红花: 175
- 沙发: 19740
- 帖子: 81088
- 在线: 7880.7小时
- 虫号: 3645400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太阳和太阳系

3楼2016-11-23 09:51:48

4楼2016-11-27 00:28:09
5楼2017-01-05 14:34:00
6楼2017-01-08 09:23:07
ozhangruitao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3.7
- 红花: 3
- 帖子: 576
- 在线: 85.3小时
- 虫号: 3025084
- 注册: 2014-03-07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科学、认知科学与心理
7楼2017-01-09 13:52:2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