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90 | 回复: 2 | ||||
[求助]
浸膏中乙醇有残留,可以直接萃取吗? 已有1人参与
|
| 用80%的乙醇提取得到浸膏后,乙醇好像没除干净,加水分散后打算萃取,但是发现加水后的液体放了一会,竟然分层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可以直接萃取吗?如果不能的话,已经加水的这些浸膏该怎么处理?放水浴锅里?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普思生物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中药对照品,天然产物分离纯化
-

专家经验: +283 - 应助: 527 (博士)
- 金币: 4242.4
- 散金: 60
- 红花: 80
- 沙发: 1
- 帖子: 1346
- 在线: 455.6小时
- 虫号: 4326368
- 注册: 2016-01-01
- 性别: GG
- 专业: 中药药效物质
- 管辖: 药学
【答案】应助回帖
★ ★ ★ ★ ★ ★ ★ ★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女巫grace: 金币+8 2016-12-08 14:45:41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女巫grace: 金币+8 2016-12-08 14:45:41
|
这种分层的情况很正常,用乙酸乙酯这些直接萃取就好了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16-11-18 21:40:32
3楼2016-11-19 10:04: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