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14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xgy0719木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请问J2签证要不要交sevis费阿?
|
||
| 请问大家,申请J2 签证去美国,须不需要交sevis费啊? 谢谢!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no![]() ![]() ![]() |
2楼2008-12-03 05:01:00
yalefield
金虫 (文坛精英)
老汉一枚
- 应助: 129 (高中生)
- 贵宾: 0.17
- 金币: 21238.9
- 散金: 3440
- 红花: 66
- 帖子: 12101
- 在线: 759.1小时
- 虫号: 96063
- 注册: 2005-10-07
- 专业: 高等教育学
- 管辖: 计算模拟
3楼2008-12-03 08:13: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