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32 | 回复: 3 | ||
[求助]
我想问一下,用ms软件可以直接模拟不同温度下水分子的状态么,...
|
|
我想问一下,用ms软件可以直接模拟不同温度下水分子的状态么,比如说固体,液体,气体。还是我需要根据经验建立冰晶体模型,气体液体中的水分子根据密度,温度来分别建立。他没有办法模拟化学变化吧。我用的是ac模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7-02-27 16:46:42
3楼2017-04-11 01:31:36
|
应用MS中Ac模块构建离子溶液,之后进行Forcite模块进行动力学模拟!随着时间进行会形成一定团簇,MD中怎样测定所成团簇尺寸及团簇的离子数?请大家指教!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7-09-14 17:01: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