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73 | 回复: 2 | ||
[求助]
显微镜法检测的不溶性微粒长什么样子呢
|
|
我想做不溶性微粒的检测,用显微镜法,但是不知道怎么看不溶性微粒,长什么样子呢。显微镜下看到有的是立体的颗粒,有的是小圆的白色光点状亮点,这种白色的亮点是不溶性微粒吗,看灭菌注射用水也有这样的光点 还有问题是:平皿怎么在显微镜下观察呢,聚焦不好聚到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a84890218
铜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03
- 散金: 10
- 帖子: 23
- 在线: 18.1小时
- 虫号: 1412290
- 注册: 2011-09-22
- 性别: GG
- 专业: 半导体晶体与薄膜材料
2楼2017-01-16 13:17:01
3楼2020-06-04 16:39:03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