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6 | 回复: 2 | ||
feiyingsike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如何利用MS对单个离子团进行建模并用VASP做结构优化
|
|
之前接触的都是对晶体建模优化,最近老师让我做一个离子的。通常做晶体都是先用MS导出CIF文件在用VESTA转换成POSCAR,但是对于离子,由于不是晶体所以不能做成cif文件,我是将它转换成mol文件再用vesta转换成POSCAR,然后用UE查看离子的POSCAR文件发现和晶体的差别很大,不知道有无问题,有问题的话怎么用MS建模再转换成POSCAR。 另外,离子不是晶体了,他的KPOINTS又该如何设置?incar参数和晶体的有什么差别?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6-12-08 09:33:28
hhxxjh123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0.9
- 散金: 10
- 帖子: 43
- 在线: 21.3小时
- 虫号: 19796642
- 注册: 2019-11-18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化工

3楼2020-08-10 14:50: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