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88 | 回复: 1 | |||
[交流]
谁做过团聚体分级! 已有1人参与
|
| 我也查了一些文献,有干筛和湿筛两种,有的是先干筛再湿筛,据说他俩的区别是干筛反应的是原状土壤中飞水稳性团聚体和水稳性团聚体的总体状况,湿筛反映的是水稳性团聚体的特征。那么这两种筛法对于测定一些养分,都有什么影响呢?我要做土壤磷的分级,反正就是各种磷形态都要做,不知道那种比较好?初步想法是想干筛,因为干筛比湿筛要方便,湿筛太慢了,据我所知一天只能筛出10来个土样。本人才疏学浅,希望路过的专家大神们能给提点建议,各抒己见,谢啦!!☆⌒(*^-゜)v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独醉34
木虫 (著名写手)
啃土的油腻中年大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768.3
- 散金: 4909
- 红花: 8
- 帖子: 2156
- 在线: 87.3小时
- 虫号: 2343266
- 注册: 2013-03-13
- 性别: GG
- 专业: 土壤学
2楼2016-11-06 12:55: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