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9 | 回复: 3 | |||
[求助]
TOC升高 已有1人参与
|
|
活性污泥法实验过程中TOC一直在升高,就是普通的空气曝气,污泥浓度2000左右,怎么办!!!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9人回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泰山学者张昭良教授招收2026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32人回复
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94人回复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MBR除磷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基祈福
已经有69人回复
《中国环境科学》投稿,补充材料怎么添加?
已经有2人回复
zslddt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691 - EEPI: 1
- 应助: 440 (硕士)
- 贵宾: 0.638
- 金币: 24178.5
- 散金: 151
- 红花: 123
- 帖子: 3341
- 在线: 426.1小时
- 虫号: 2249224
- 注册: 2013-01-1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环境
2楼2016-10-28 18:12:28
3楼2016-10-31 15:17:04
zslddt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691 - EEPI: 1
- 应助: 440 (硕士)
- 贵宾: 0.638
- 金币: 24178.5
- 散金: 151
- 红花: 123
- 帖子: 3341
- 在线: 426.1小时
- 虫号: 2249224
- 注册: 2013-01-19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工程
- 管辖: 环境
4楼2016-10-31 16:31:40











回复此楼
当个大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