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04 | 回复: 7 | |||
balance513铜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离子交换后分子筛的焙烧 已有1人参与
|
| 求助 离子交换烘干后,在550°下焙烧,这550还用程序升温么,自我感觉好像不用,因为里面没有模板剂了,不知道是不是正确,望高人指教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5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分子筛的焙烧
已经有10人回复
NaX型分子筛转化为铵型在焙烧成H型,马弗炉中焙烧出现黑色东西是怎么回事啊?
已经有6人回复
负载型分子筛催化剂制备过程中pH的调节
已经有12人回复
分子筛离子交换次数
已经有14人回复
分子筛Naβ与Hβ的区别是什么啊?求助各位虫友
已经有9人回复
分子筛硅铝比问题
已经有18人回复
怎么增加Y分子筛的比表面
已经有5人回复
【讨论】钴离子交换的分子筛焙烧后上下颜色不一样
已经有6人回复
【求助】关于HZSM-5分子筛的问题
已经有13人回复
雁过无痕
至尊木虫 (职业作家)
资深木虫
- 应助: 47 (小学生)
- 金币: 11111.6
- 散金: 4500
- 红花: 22
- 帖子: 4427
- 在线: 1219.6小时
- 虫号: 219403
- 注册: 2006-03-13
- 性别: GG
- 专业: 波谱分析与成像分析

2楼2008-11-28 12:33:33
3楼2008-11-28 14:40:14
xiaoshanxn
铁杆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697.5
- 散金: 7
- 帖子: 207
- 在线: 20.6小时
- 虫号: 586365
- 注册: 2008-08-15
- 专业: 分离过程
4楼2008-11-28 21:51:29
buct_xjq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39 (小学生)
- 金币: 4769.6
- 散金: 5096
- 红花: 7
- 帖子: 1845
- 在线: 429小时
- 虫号: 461546
- 注册: 2007-11-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5楼2008-11-29 00:13:45
buct_xjq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39 (小学生)
- 金币: 4769.6
- 散金: 5096
- 红花: 7
- 帖子: 1845
- 在线: 429小时
- 虫号: 461546
- 注册: 2007-11-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08-12-04 11:05:41
7楼2008-12-04 12:21:41
jingma0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1160.5
- 散金: 505
- 帖子: 270
- 在线: 266.6小时
- 虫号: 445679
- 注册: 2007-10-28
- 专业: 其他无机非金属材料
8楼2011-03-23 17:56: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