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13 | 回复: 9 | |||
[交流]
妥妥的今天过了美国J1 J2签证 已有8人参与
|
|
妥妥的今天过了美国J1 J2签证 我是教育管理,所以申请的是新泽西北,靠近纽约的肯恩大学。 排了1小时,签了3分钟 打算过年前后走,半年,带小孩上小学5年级 回去理一理这个过程,有美国那一圈的联系哦 --------------------------------------------------------- 更新: 签证过程已经更新在这里,给有需要的朋友。 http://muchong.com/bbs/viewthread.php?tid=10737659 [ Last edited by apoint on 2016-10-20 at 08:42 ]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9.26日 上海领馆 J-1 visa 顺利签过
已经有51人回复
|
恭喜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6-10-18 16:12:24
3楼2016-10-19 10:37:43
4楼2016-10-19 13:08:21
5楼2016-10-19 20:44:02
6楼2016-10-19 23:14:25
|
恭喜!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7楼2016-10-20 00:34:01
8楼2016-10-20 02:11:09
| 恭喜 |
9楼2016-10-20 21:36:18
10楼2016-11-04 18:48: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