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44 | 回复: 1 | |||
[交流]
大家说说与小秘的沟通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
|
第一封邮件发给导师,导师回复OK,并把我的邮件转给小秘,后续让直接跟小秘联系。小秘随即发邮件让我提供一堆材料和个人信息。我回复邮件说,准备的过程发现护照明年六月过期。我告诉由于中秋和国庆假期,需要至少2~3周时间。这封邮件小秘没回复。3个多星期后,我的新护照等都准备好了。我给发了第二封邮件,把材料也发过去了。好几天过去了,也没回复。想再等等,但是有一点不淡定的感觉。邮件应该是发送出去了。 请问大家跟小秘联系的过程中,一般是什么样的节奏啊?这是效率慢,还是比较牛啊?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6-10-21 11:59: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