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93 | 回复: 5 | ||
| 本帖产生 1 个 ECEPI ,点击这里进行查看 | ||
[求助]
求助!!!!锂离子电池壳体电压偏高的现象的解释和解决办法 已有1人参与
|
||
| 目前在一家锂离子电池企业工作,工作中现在出现了一些问题。本公司生产方形LFP动力电池,但是最近的一批电池出现了壳体电压升高的现象,从0.3~3.0V都有,而且变化没有规律,一会增大,一会减小。我想知道壳体电压到底是怎么产生的,和哪些因素有关,怎么来调控电池的壳体电压呢?本人不是学电化学的,所以理论知识不是很清楚,知道有人用三电极体系来解释壳体电压,但是理解不了,麻烦知道的各位大神能够指导一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9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2楼2016-10-18 11:15:19
3楼2016-10-18 12:09:04
zouhui1990
银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4.5
- 帖子: 41
- 在线: 29.6小时
- 虫号: 2167922
- 注册: 2012-12-05
- 专业: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
4楼2016-12-29 21:04:55
5楼2023-02-22 15:47:46
6楼2023-02-23 15:50:38











回复此楼
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