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723 | 回复: 3 | |||
[交流]
有没有前辈了解港科大南科大博士联培项目 已有3人参与
|
|
之前套磁一个香港教授,告诉我今年没有名额。昨天发来消息让我考虑一下这个项目,两年南科大两年港科大,最后港科大博士学位。有没有前辈了解这个项目,衔接会不会有问题,感觉比较水啊,会不会以后是简历上的污点。本人基本情况是长三角985本科生,请大神们分析啊,谢过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ijinchao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419.1
- 散金: 3
- 红花: 1
- 帖子: 275
- 在线: 332.5小时
- 虫号: 2144816
- 注册: 2012-11-24
- 性别: GG
- 专业: 水文地质学(含地热地质学)
2楼2016-10-18 12:56:22
3楼2018-03-20 20:39:30
4楼2018-04-02 11:18:0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