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29 | 回复: 4 | ||
[求助]
求助InVEST模型 已有1人参与
|
在官网下载的InVEST模型一直安装不了,这个软件是不是要付费啊,要是付费应该怎么购买啊,哎,,,好捉急,一直安装不了,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有木有用过InVEST模型的哇,可不可以指导一下。。。。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10-16 10:14:08
3楼2016-10-16 10:14:28
b12345abb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658.3
- 红花: 4
- 帖子: 295
- 在线: 72.1小时
- 虫号: 3532139
- 注册: 2014-11-12
- 性别: GG
- 专业: 森林经理学
4楼2016-10-18 11:46:49
5楼2016-12-20 21:12:35











,有木有用过InVEST模型的哇,可不可以指导一下。。。。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