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89 | 回复: 5 | ||
[求助]
关于河流BOD5生化需氧量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在测钱塘江里的生化需氧量,用的是5日培养法,非稀释。 不知道是水体干净,测出来的值很低,消耗量都<2mg/L 请问一下,像这种水,是里面微生物太少需要接种呢?还是本身就这么低呢? 在网上查了一下,说接种微生物也只是从小河里取点水而已,但钱塘江已经是河流了...本身就是接种液了吧。 所以请教一下论坛里的高手,谢谢~ |
» 猜你喜欢
硫酸镍结晶
已经有0人回复
接收环境科学方向调剂生1-2名
已经有2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80人回复
招收2026级环境科学方向(专业代码083001)硕士研究生1-2名
已经有4人回复
招收2026级环境科学方向(专业代码083001)硕士研究生1-2名
已经有14人回复
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招调剂,过线就要
已经有0人回复
329求调剂,一志愿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工程(085601)
已经有14人回复
全国最美校园考研调剂,过线就上岸,赶快上车
已经有1人回复
氧化亚铜
已经有0人回复
乙醇或异丙醇清洗
已经有2人回复
金属盐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6-10-19 11:07:43
3楼2016-10-24 10:31:59
4楼2016-10-28 16:20:04
5楼2017-02-27 11:12:03
6楼2017-09-13 11:27: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