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21 | 回复: 1 | |||
[交流]
接触电阻实验相关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想搭建一套测量接触电阻的实验装置 看到其他实验室是keithley/Agilent配一个高精度探针台(四探针测量台)使用从而测量I-V曲线 但是我实验室只有keithley/agilent 没有高精度的探针台(或四探针测量台) 但是有一台四探针测试仪测量方块电阻用的 想问问能否将四探针测试仪用作四探针测量台使用 进而将其与keithley/agilent搭建在一起用于接触电阻的测量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leic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14 (小学生)
- 金币: 13737.2
- 散金: 751
- 红花: 6
- 帖子: 10241
- 在线: 1347.4小时
- 虫号: 1891593
- 注册: 2012-07-13
- 性别: GG
- 专业: 计算机软件
2楼2016-10-25 21:29:2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