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22 | 回复: 1 | ||
janicezhang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英国访学一年,配偶子女随签的理由
|
|
本人准备申请一年的英国访问学者。打算配偶和孩子一起随签。 孩子小,学龄前 配偶在企业工作。 由于本人访学一年,如果他们随签的话,理由是什么呢? 尤其是配偶,难道这一年不工作了吗?怎么解释呢? 我看到很多经验帖说,如果打算带子女去,那么可以夫妻双方一起带孩子签, 这样不会让人担心主申请人因为要照顾孩子从而没有精力完成访学任务。 也更容易签过。但配偶一出去就一年,好像说不过去啊? 有同样情形的亲吗?给点建议吧,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zdpwl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6696.5
- 散金: 105
- 红花: 8
- 帖子: 801
- 在线: 150小时
- 虫号: 1022593
- 注册: 2010-05-19
- 性别: GG
- 专业: 社会学其他学科

2楼2016-09-30 20:42: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