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32 | 回复: 15 | |||
[求助]
反应釜内加氢脱硫反应实验重复不出来 已有3人参与
|
|||
| 我用ZSM-5负载CoMo,0.5g催化剂,溶液是200ppm的4,6-DMDBT溶液,溶剂十氢萘,一次反应取100ml,在320℃,5.5MPaH2进行反应,转速1000rpm。之前七月份做了好几次转化率都挺好的,4个小时就能达到50%左右,到了九月份同样的条件和时间下转化率只有5%,有哪位大神能指点一下是哪里出了问题呢?不胜感激。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3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guozl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737 - C-EPI: 2
- 应助: 573 (博士)
- 贵宾: 0.456
- 金币: 14749.4
- 散金: 15
- 红花: 63
- 帖子: 1355
- 在线: 161.1小时
- 虫号: 626505
- 注册: 2008-10-15
- 性别: MM
- 专业: 资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9楼2016-09-23 08:55:01
guozl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737 - C-EPI: 2
- 应助: 573 (博士)
- 贵宾: 0.456
- 金币: 14749.4
- 散金: 15
- 红花: 63
- 帖子: 1355
- 在线: 161.1小时
- 虫号: 626505
- 注册: 2008-10-15
- 性别: MM
- 专业: 资源化工
- 管辖: 催化

6楼2016-09-21 08:45:57
8楼2016-09-22 15:25:09
2楼2016-09-19 11:06:26

3楼2016-09-19 13:12:16
608036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3 (初中生)
- 金币: 1594.6
- 红花: 1
- 帖子: 481
- 在线: 80.2小时
- 虫号: 651151
- 注册: 2008-11-10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4楼2016-09-19 17:08:27

5楼2016-09-19 18:56:18

7楼2016-09-21 10:51:48

10楼2016-09-23 09:05:59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