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7 | 回复: 0 | ||
[求助]
请问一下放学要求交administrative fees,是干啥的。
|
|
联系了个新加坡的学校,回复 However, there will be some administrative fees that the university will ask you to pay for the attachment period. If you are agreeable to pay such fees, I will gladly make the arrangements for your visit. 请问一下有没有知道的,administrative fees,是干啥的。一般多少钱?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