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08 | 回复: 0 | ||
iriver595t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关于14C定年的问题
|
|
大家好,请教一下: 想送样进行14C定年。一般AMS实验室对样品含碳量1~100mg要求不等。我的样品类型是湖泊沉积物,假定样品有10g,TOC的含量是1%,计算得到的0.1g,即100mg样品是否就是实验室提的含碳量?非常感谢! |
» 猜你喜欢
招聘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45人回复
诚邀
已经有0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25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4人回复
考研求调剂
已经有2人回复
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接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