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61 | 回复: 19 | |||
葬春1993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参杂体系的带隙问题
|
|
我第一次做参杂,发现参杂前,TDOS中费米能级在禁带端,如图1,http://muchongimg.xmcimg.com/dat ... _1472903302_391.jpg 参杂一个原子后TDOS整体向左移,费米能级出现在导带中,如图2,http://muchongimg.xmcimg.com/dat ... _1472903304_245.jpg 我看有些人说这是正常的,参杂体系中TDOS的费米能级归零时减去的不是本征费米能级而是参杂费米能级,所以整体变小,坐标中零对应的费米能级有可能出现在导带中。 问题1:请问是不是这样的? 问题2:如果是这样解释的话,写文章时需不需要人工的将两个图的费米能级调整对其? 1.jpg 2.jpg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2楼2016-09-03 20:51:37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3楼2016-09-03 21:03:46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 |
4楼2016-09-03 21:04:41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祝福 |
5楼2016-09-03 21:07:38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顶 |
6楼2016-09-03 21:43:30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7楼2016-09-03 21:44:39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8楼2016-09-03 21:48:31
★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葬春1993(金币+1): 谢谢参与
|
9楼2016-09-03 21:49:47
10楼2016-09-03 21:50:0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