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36 | 回复: 8 | ||
[求助]
NO含量检测 已有2人参与
|
|
我是做湿法脱硝的,请问有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可以得到NO的饱和吸收量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西澳大学 环境工程 全奖博士 & 2027 CSC博士招生(接收联培培养博士生)
已经有26人回复
26年博士申请
已经有6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56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0人回复
免费咨询,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 qi888kan
已经有1人回复
聚氨酯涂层材料
已经有1人回复

2楼2016-09-01 10:48:28
|
我用的是Fe-EDTA吸收NO,需要得到以Fe-EDTA为横坐标,NO吸收量为纵坐标的曲线。但是我现在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可以得到NO吸收量,特别是需要每隔5-10分钟,就要测量NO的吸收量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3楼2016-09-01 10:56:53

4楼2016-09-01 11:38:31

5楼2016-09-01 11:40:47

6楼2016-09-01 11:42:39
7楼2016-09-01 11:44:53
rcwl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0 (小学生)
- 金币: 1476.3
- 散金: 1300
- 红花: 18
- 帖子: 911
- 在线: 229.5小时
- 虫号: 925976
- 注册: 2009-12-12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8楼2016-09-05 13:50:31
rcwlj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50 (小学生)
- 金币: 1476.3
- 散金: 1300
- 红花: 18
- 帖子: 911
- 在线: 229.5小时
- 虫号: 925976
- 注册: 2009-12-12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9楼2016-09-05 13:52:1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