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96 | 回复: 0 | |||
[交流]
金融orMBA ? 美国or英国?
|
|
本人情况:北京某211高校数学专业,当初成绩专业top5%吧,毕业工作多年,一直从事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目前有自己的小金融公司。当初因为家中事情放弃深造,目前事业稳定,想重试学业充实自己,但有点选择性障碍,所以希望热情虫友给个建议。 1、选择读金融类还是选择读MBA?还是两者可以兼得? 目前从事金融行业,又是管理,所以读金融工程/金融数学还是MBA是我最纠结的事情。读金融类可以系统地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MBA可以系统提升管理能力也能拓展人脉。如果是虫友会如何选择? 因为我的预期是两年左右,精力有限(还要打理国内的公司),所以两年内拿到双学位可能有困难。但是仍想咨询下英美的双学位制度,有没有好的相关学校推荐?之前问过一个在加拿大留学的,说他们学校不支持外籍留学生攻读MBA双学位。 2、去美国好还是英国好? 外语问题我会自己解决。咨询过在英美读过MBA的几位朋友,表示比较好的MBA都是要带工作经验的,这个我也应该没问题。但同为英语国家,哪家的金融或者MBA更受待见?当然LSE这种级别的我觉得我应该申请不到…… 谢谢各位!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