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70 | 回复: 2 | |||
[交流]
关于发热冒口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我组装了一个装配体,三个零件,其中一个零件材料设置为exothermic,然后在相应的材料属性里面设置了燃点为20℃,热量为70kj/kg,其余热导率、密度、比热均为常数,全部零件的初始温度都是1000℃。 按理说是不是我开始计算那个零件就应该发热了?可是它就是不发热,哪位老大知道怎么回事,我是procast2011 |
» 本帖附件资源列表
-
欢迎监督和反馈:小木虫仅提供交流平台,不对该内容负责。
本内容由用户自主发布,如果其内容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其责任在于用户本人,如对版权有异议,请联系邮箱:xiaomuchong@tal.com - 附件 1 : scyzpd.dat
2016-08-19 10:20:37, 27.93 M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6-08-19 12:58:10
3楼2018-06-27 17:29: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