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44 | 回复: 4 | ||
[求助]
请问有申请伊利诺伊香槟分校东亚研究中心的吗?感觉怪怪的 已有2人参与
|
|
我申请了伊利诺伊香槟分校东亚研究中心的访问学者,那边通过了。但是要收管理费,签证处理费180刀和邮寄费60刀。我问了,签证处理就是办2019表格的步骤。大家的学校都收这个费了吗?还有,所有费用网上通过信用卡转账后,才发邀请函给我。我隐约觉得自己碰到山寨版了。请大家随意发表下感想,意见和建议吧。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harbinsky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37.5
- 散金: 1700
- 红花: 3
- 帖子: 226
- 在线: 208.8小时
- 虫号: 924625
- 注册: 2009-12-10
- 性别: GG
- 专业: 中国近代史、现代史
2楼2016-08-16 13:41:44
3楼2016-08-16 14:23:43
4楼2016-09-06 16:34:44
mikedlzhang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铁杆木虫
- 应助: 29 (小学生)
- 金币: 9742.1
- 红花: 25
- 帖子: 3454
- 在线: 380.5小时
- 虫号: 923592
- 注册: 2009-12-09
- 专业: 半导体科学与信息器件
5楼2016-09-06 22:31: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