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8 | 回复: 1 | ||
[求助]
咨询关于留服办理报到证和提前支取外汇的手续问题
|
|
打留服的电话一直打不进去,发邮件给他们也语焉不详,求助万能的小木虫,请教各位办理过相关手续的同志。 留服的网页上关于办理领取手续的时间是这样说的:一、领取时间:留学人员已经在我处以邮件形式确认出票日期,出国日期前1-2个工作日办理(不包括国家法定节假日)。 这个说明有点不明白。我目前已经请留服订好了机票了,出发时间是9月2日。 那么根据这个规定,我是不是只能8月31日或9月1日前去办理领取手续。还是说在9月2日之前的所有工作日我都可以去办理领取手续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6-08-09 17:47:0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