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32 | 回复: 10 | ||
[求助]
请问有没有人看过农科所?请教~~ 已有1人参与
|
|
如题,我们这里的农业科学研究所招聘,我报的科研岗位 专业要求是应化和化学 ,专业考试范围给的是化学类,复习很茫然。。是不是就看四大化学?有没有侧重点?有知道的劳烦回答~感激不尽!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7-31 20:29:21
shangsha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4 (幼儿园)
- 金币: 6750.3
- 散金: 5
- 红花: 1
- 帖子: 770
- 在线: 36.7小时
- 虫号: 949570
- 注册: 2010-01-27
- 性别: MM
- 专业: 作物栽培与耕作学

3楼2016-08-01 13:02:23
4楼2016-08-01 15:58:03
xsjzyzy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648.1
- 散金: 30
- 帖子: 82
- 在线: 19.6小时
- 虫号: 4306026
- 注册: 2015-12-23
- 性别: GG
- 专业: 作物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学
5楼2016-08-01 15:59:36
6楼2016-08-01 16:01:19
7楼2016-08-01 17:04:59
8楼2016-08-02 19:06:47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9楼2016-08-04 08:40:58
10楼2016-08-05 19:58:10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