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845 | 回复: 8 | ||
[求助]
请问如何给大豆接种根瘤菌 已有2人参与
|
| 如贴,需要做一个砂培大豆的实验,需要自己接种根瘤菌,可是没有查到合适的方法。请问有没有朋友做过,可否大致告诉我一下,谢谢!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plantabiotic
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43 (小学生)
- 金币: 43867.9
- 散金: 10465
- 红花: 57
- 沙发: 11
- 帖子: 40919
- 在线: 1525.4小时
- 虫号: 3970694
- 注册: 2015-07-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信息学
2楼2016-07-31 23:42:14
wenyi199111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361
- 红花: 3
- 帖子: 840
- 在线: 93.7小时
- 虫号: 3880964
- 注册: 2015-05-20
- 性别: GG
- 专业: 水产生物营养与饲料学

3楼2016-08-01 00:07:31
4楼2016-08-01 15:05:47
5楼2016-08-01 15:06:14
6楼2016-11-19 17:31:03

7楼2017-04-02 15:45:15
8楼2017-05-26 09:36:44
9楼2017-07-28 17:31:3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