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71 | 回复: 1 | ||
apple-hong金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阿齐沙坦变成阿齐沙坦酯这个酯化工艺优点,工艺优势和临床效用优势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牛们你们谁知道,阿齐沙坦变成阿齐沙坦酯这个酯化工艺优点,就是前者到后者的制备优势在哪里,工艺优势和临床效用优势,查了一天都没有眉目,看到有一些大牛们在小木虫给出了一个比较好的帖子是讲为什么阿齐沙坦酯在美国上市,那个专家副本文件已经过期了没法下载,麻烦大牛们谁还有这样的文档传一个给我,不胜感激啊!我也有疑问为什么在日本上市和美国上市的不同,是什么原因这样子做的。小木虫上有人给了这样的解释: 日本上市的阿齐沙坦经过处方改进,其生物利用度达到75%,释放较为平缓,因此剂量更低,20,40mg;美国上市的阿齐沙坦酯,通过前药改造,使释放平缓,但生物利用度略低(60%),剂量更高(40、80mg) 出处说是来自FDA,我查询了一下也没找到确切的出处。 最后恳求各位对这个项目熟悉的大牛们,你们有哪一些这方面的资源或者对这方面的了解,哪怕和我问的问题稍微相关的资源尽可能的给我提供一下帮助,再次谢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巴黎萨克雷大学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合作博士研究生项目-脂质纳米药物/生物材料/多酚递送
已经有10人回复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物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9人回复
锦州医科大学药用生物材料(专业代码1007Z1)招收调剂考生
已经有2人回复
26申博自荐
已经有12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SUES&NERCN课题组接受硕士生调剂 (学硕1名+专硕1名)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大佬收留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20-03-13 10:31:2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