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381 | 回复: 12 | ||
[求助]
关于在美国租房的求助 已有3人参与
|
||
|
本人小博士生一枚,计划于今年9月底去美国菲尼克斯城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学习一年,现在签证还没有办理完,向木虫里面有经验的大牛请教一下关于租房子的问题。你们出国留学租房是在国内就联系好了还是出去后搞的?有没有什么可靠的租房网站可参考?拜托各位咯,提供点参考意见!谢谢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关于读博申请流程常见问题的解答-苏黎世理工(ETH, 欧洲,瑞士)
已经有94人回复
租房经验汇总帖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关于公访带孩子的若干疑问
已经有1人回复
dg_ccat
铁杆木虫 (职业作家)
Research Scholar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32540.5
- 散金: 61
- 红花: 3
- 帖子: 3125
- 在线: 473.2小时
- 虫号: 448069
- 注册: 2007-11-01
- 性别: GG
- 专业: 化学反应工程
|
到了美帝,一堆中国人,包括教堂的,学校的,家具靠捡,吃饭上教堂,别愁,我在访学美帝一年,最悔的是从国内带了太多衣服,还带了咸鸭蛋,哎,一言难尽,来个人就成!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7楼2016-07-28 08:00:46
yangqi1974
银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35 (小学生)
- 金币: 1441.7
- 红花: 5
- 帖子: 246
- 在线: 400.9小时
- 虫号: 57574
- 注册: 2005-01-30
- 专业: 环境工程
5楼2016-07-27 14:12:15
8楼2016-07-28 12:21:17

2楼2016-07-26 19:16:03
3楼2016-07-26 21:13:45
4楼2016-07-26 21:45:41
6楼2016-07-27 14:18:26
9楼2016-08-03 12:36:21

10楼2016-10-09 23:56:44











回复此楼
慕松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