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180 | 回复: 8 | |||
[交流]
执业药师报考困惑
|
|
小硕一枚,研一,想报考今年的执业药师,但是工作年限不够啊,才一年,先资格审查后考试,呜呜,求大神帮我分析,能报上吗?不会牵扯到信用问题吗?现在报还是毕业以后报比较好?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1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6-07-18 21:34:48
3楼2016-07-18 22:58:25
| 祝福 |
4楼2016-07-19 00:36:52
| 祝福 |
5楼2016-07-19 02:48:39
6楼2016-07-19 18:22:48
7楼2016-07-19 19:55:19
和龟赛跑的人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096.8
- 散金: 86
- 红花: 1
- 帖子: 185
- 在线: 166.5小时
- 虫号: 1188313
- 注册: 2011-01-12
- 专业: 生物化学
8楼2016-07-20 10:53:58
9楼2016-07-20 12:35:4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