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94 | 回复: 4 | ||
[求助]
胸径断面积怎么算的啊 已有1人参与
|
|
森林样方测了胸径,想算重要值,胸径断面积是怎么用胸径算的啊,直接按半径面积吗??? 另外,香农威纳指数算的时候,灌木和草本层的重要值都一块加进去求和吗? 有做这方面的吗?急求。。。谢谢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7-11 21:25:46

3楼2016-07-12 09:43:59
4楼2016-07-15 09:10:23
b12345abba
金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13 (小学生)
- 金币: 658.3
- 红花: 4
- 帖子: 295
- 在线: 72.1小时
- 虫号: 3532139
- 注册: 2014-11-12
- 性别: GG
- 专业: 森林经理学
5楼2016-08-22 18:31: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