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03 | 回复: 2 | |||
qq976458115新虫 (小有名气)
|
[交流]
已酶切的载体还可以用相同的酶切吗? 已有1人参与
|
|
在构建质粒,做双切的时候怕其中一个酶存放时间太久失活了,又买了新的同种的酶,还能不能用新酶再做一次呢,本人研一菜鸟,自己摸索,望大神们解答疑惑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凌晨3点收到科研之友雄安基金推荐
已经有42人回复
标题刚被删了。。
已经有10人回复
遗传学与生物信息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7人回复
中医311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如何去除细胞上沉淀的微米材料
已经有3人回复
预测2023年广东省企联合基金项目公布时间
已经有15人回复
转投出现ADM:not assigned 一个月
已经有0人回复
转投一个月后一直停留在ADM:not assigned
已经有0人回复
5月18日推荐上海市科委的科研之友邮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医学类期刊求推荐
已经有8人回复
2楼2016-07-14 16:28:52
3楼2016-07-14 16:29: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