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8 | 回复: 0 | ||
[求助]
研究胃癌细胞在裸鼠体内的转移能力,是腹腔注射还是尾静脉注射好?
|
|
本人最近在研究胃癌细胞在裸鼠体内的转移能力,请问各位,是腹腔注射还是尾静脉注射好?看文献有人做过腹腔注射,能够看见腹水增多,各个组织均有转移。 但我之前做过腹腔注射,一个月后,发现没有成瘤,没有转移,也没见腹水。所以,想问问: 1. 我是用腹腔注射还是尾静脉注射好?好像尾静脉更多的是肺转移,其他器官无法转移?尾静脉是否适用于胃癌细胞? 2. 注射前,我是不是应该用完全培养液稀释细胞(上次用的PBS)? 3. 注射 1*107 个细胞足够吗? 4. 一般注射多久才能解剖裸鼠? |
» 猜你喜欢
26申博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Dr. Gao 实验室诚招肿瘤免疫方向的博士后与技术员
已经有3人回复
口腔颅颌面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55人回复
请问哪位友友投稿过Journal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 (JITC)?
已经有3人回复
26博士自荐
已经有57人回复
2026级医学博士申请自荐
已经有1人回复
105300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公共卫生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10人回复
气象色谱仪
已经有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