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812 | 回复: 42 | |||
[交流]
小弟新手刚开始做做PEO和PEG这类全固态的电解质。问题好多。 已有13人参与
|
|||
| PEO和PEG都试过,PEO分子量大的和高氯酸锂混合加入乙腈之后,粘性很强。我看了文献,说都是将浆液倒在四氟乙烯磨具上风干然后再真空干燥,这个四氟乙烯磨具不太清楚是啥,楼组实验室只有普通的四氟板。一直觉得膜撕不下来,楼组就干脆布斯了,直接讲电极片先放入正极克中,然后倒入浆液,风干8H之后再真空干燥12H,在直接拿去装电池。做了几次,电池的开路电压都接近0v。楼组的配比是PEO分子量40万:400mg :LICLO4 120mg 混合之后倒入14ml乙腈中搅拌。不知配比有问题没。实在不知道怎么做了,希望有大神来指点指点啊。非常感谢啊。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6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请问mRNA的5‘端加帽的结构是什么的?
已经有3人回复
13楼2016-07-05 23:46:34
32楼2016-07-07 11:24:10
2楼2016-07-04 16:43:07
3楼2016-07-05 10:10:41
4楼2016-07-05 19:42:24
zyran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7 (小学生)
- 金币: 10443.2
- 红花: 9
- 帖子: 1279
- 在线: 187.6小时
- 虫号: 2409640
- 注册: 2013-04-09
- 专业: 环境工程
5楼2016-07-05 20:54:31

6楼2016-07-05 21:55:49
|
正极壳和集流体中间有固态电解质为什么会导致断路呢,我装了20个电池开路电压基本都接近于0,按道理来说,即使我用液态电解质,正极壳应该和集流体中间也有液态点解液啊。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7楼2016-07-05 23:24:56
8楼2016-07-05 23:29:59
9楼2016-07-05 23:38:55
10楼2016-07-05 23:40:52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