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3 | 回复: 3 | ||
irishes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国内博士毕业,还能去美国再申请个博士学位吗?
|
|
博士阶段水平一般,海外博后也申请不到,还能再申请美国的博士吗?年龄30多了,就想换个环境体验生活和科研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对您同样有帮助:
国内博士毕业申请美国博后或者重新申请硕士的可行性?
已经有0人回复
美国是天堂吗? (转贴)
已经有61人回复
关于公派和直博以及博士后的种种疑问和困惑,小虫在此感谢前辈了
已经有22人回复
对于出国问题的十条回复
已经有186人回复
去年的出国热贴:公派出国英语成绩问题、申请资格以及为何推荐欧洲等重要问题的答复
已经有186人回复
sjdwjt
铜虫 (职业作家)
- 应助: 19 (小学生)
- 金币: 15109.4
- 散金: 4658
- 红花: 26
- 帖子: 3893
- 在线: 253.8小时
- 虫号: 536578
- 注册: 2008-03-31
- 性别: MM
- 专业: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
2楼2016-07-02 20:29:06
3楼2016-07-03 21:01:06
4楼2016-07-03 21:01: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