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41 | 回复: 2 | ||
[求助]
关于校正因子的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在CDE《HPLC法校正因子研究中的几个问题》中 张老师 在“校正因子的应用”中提到校正因子范围在0.9~1.1之外,0.2~5.0之内;可以采用加校正因子主成分自身对照法,请问这些范围都是怎么来的,有具体的计算过程或者实验数据说明么?为什么在0.2~5.0之外就差距过大,会受影响呢?请各位老师帮助,谢谢(各位老师按自己理解计算或说明也可以)。![]() |
» 猜你喜欢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3人回复
脑梗怎么治疗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12人回复
生物组织中有目标分析物,专属性怎么做
已经有0人回复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自身免疫病课题组招收基础医学相关专业的调剂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广西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招收基础医学、药学、生物检验相关专业的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随访时间怎么确定
已经有0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News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DRDEPI: 6
- 应助: 366 (硕士)
- 贵宾: 0.025
- 金币: 5949.2
- 散金: 3206
- 红花: 155
- 沙发: 24
- 帖子: 4828
- 在线: 677.4小时
- 虫号: 1205015
- 注册: 2011-02-17
- 性别: GG
- 专业: 色谱分析
- 管辖: 生物医药区

2楼2016-07-01 12:17:20
3楼2019-03-31 11:51:03












回复此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