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74 | 回复: 0 | ||
[求助]
怎么提高载药的包封率
|
| 合成了一个材料,包裹阿霉素,用的是盐酸阿霉素,所以先用三乙胺脱盐,取盐酸阿霉素两毫克,三乙胺按阿霉素摩尔量的三倍投,算出来只需要几微升,把有三乙胺的DMSO溶液倒入盐酸阿霉素,避光搅拌几个小时后,再倒入装有材料的DMSO溶液,搅拌过夜,然后透析,去除未包裹的阿霉素和DMSO,用透析液去测紫外,但是测出来的包封率只有百分之50多,载药量有百分之十左右,老板说至少要达到百分之八十才行,请问包封率低是怎么回事? |
» 猜你喜欢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13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6人回复
无机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79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稀土发光分析|核壳结构|寿命拟合
已经有0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硕士(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方向)求申博建议
已经有4人回复
26 届青岛大学纺织化学与染整工程(液体纳米分散染料)求浙理工纺织 / 材料博导名额
已经有1人回复
敢问Acta Pharmaceutica Sinica B with Editor 三周了,能是什么情况?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 CeO2 Fe3O4 Cu2S CoFe2O4 标准卡 Jade 导出的数据
已经有0人回复
招生--河北大学26年秋季入学博士
已经有1人回复
求助一篇MEMS散热器件文献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