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656 | 回复: 6 | ||
[求助]
加拿大访问学者,学校不愿申请A码怎么办。 已有2人参与
|
| 今年申请加拿大访问学者CSC通过,之前拿到了邀请函。现在办work permit,需要校方给我A码,也就是之前的5802表,我自己愿意承担合规费。但是校方说我跟我不是雇佣关系,不愿申请A码。请教各位前辈,该怎么处理。如果办理其他类型的签证可以吗?CSC会同意转校吗?如果继续跟导师申请,有没有可能帮我拿到这个A码呢。谢谢各位大侠们!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16-06-28 22:28:15
3楼2016-07-10 09:25:02
4楼2016-09-08 06:24:03
5楼2017-03-31 14:57:01
6楼2018-08-24 15:04:38
kaige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5200.2
- 散金: 78
- 红花: 3
- 帖子: 1506
- 在线: 279.9小时
- 虫号: 155843
- 注册: 2006-01-04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7楼2019-01-04 09:55:21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