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456 | 回复: 1 | ||||
[求助]
请问芦荟叶片上为什么会有白色晶体析出 已有1人参与
|
|
库拉索芦荟 近3个月发现叶片中有白色晶体析出。请问大家是怎么回事?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infly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1860 - 应助: 1459 (讲师)
- 贵宾: 0.02
- 金币: 6497.9
- 散金: 2788
- 红花: 173
- 帖子: 4976
- 在线: 649.1小时
- 虫号: 1362687
- 注册: 2011-08-07
- 专业: 食品科学
- 管辖: 食品
【答案】应助回帖
感谢参与,应助指数 +1
|
炉灰有白色斑点是品种的标志,皮外有一层白色的粉状物质是天然保护层.有很多植物都有,比如葡萄、李子等.如果这层白霜碰掉了,病菌就会乘虚而入. 来源:http://www.zybang.com/question/f ... 9076989b3a0ed3.html |
2楼2016-06-27 21:37:5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