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32 | 回复: 1 | ||
[求助]
电机结构 已有1人参与
|
|
为什么电机永磁体磁极都是很薄的样子,为什么不把磁极做的很厚,这样磁通不是更多,磁力作用不是更强吗? 是不是定子和转子磁力线作用(方向)和磁极厚度没关系?是我理解有误? (两个附图 一个是内转子 一个是外转子) 本人外行 谢谢 neizhuanzi-FDJ03.jpg 04-waizhuanzi-ZQFDJ.jpg |
» 猜你喜欢
泥位计/污泥界面仪选购指南:江苏佰创与三大国际品牌深度解析
已经有0人回复
行业参考:2026年低温粉碎机源头厂家实力清单
已经有0人回复
金属材料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4人回复
便携式多合一气体检测仪怎么选?
已经有0人回复
紧急招收2026年秋季入学博士生1名(河北工大/北京科技大学联合 增材制造/生物材料)
已经有19人回复
医学模型选购指南:哪家公司靠谱、哪个品牌值得选
已经有0人回复
在线VOCs质量哪家强?2026高质量品牌深度测评
已经有0人回复
气动/电动三通调节阀生产厂家推荐:上海晟昌口碑质量双优
已经有0人回复
口碑不错的、质量好的、用户推荐多的气动高压阀生产厂家推荐
已经有0人回复
覆盖多行业!优质电动三通调节阀、电动球阀、电动蝶阀、电动温控阀供应商全解析
已经有0人回复
正规VOCs厂家推荐,探秘伟天环保生产车间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16-06-27 05:12: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