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731 | 回复: 1 | ||
[求助]
,请问什么情况下做交互作用分析? 已有1人参与
|
| 如T,请问什么情况下做交互作用分析?是先做单因素方差分析,挑出其中显著的变量做交互作用分析(也就是多因素方差分析)还是说,直接做交互作用分析呀?我毕业设计中的人口学变量很多,有婚姻,性别,年龄,有无小孩,想要考察它们幸福感差异,是否要做交互作用呢,目前我对它们分别做了单因素方差分析,只有有无小孩显著(当然,跟数据质量也有关系),请问我还需要做交互作用分析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16-06-21 04:40: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