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33 | 回复: 8 | ||
[求助]
请问德国公派联培一年,申请签证是申请访问学者的吗? 已有2人参与
|
本来以为是申留学签,后来给德领馆发了个邮件,他回复说准备访问学者的相关材料申请签证,也无需APS审核。有同学搞过这个吗?求帮助.... [ 来自版块群 欧洲公派 ] |
» 猜你喜欢
面上项目2026年人工智能评审意见,不知道是否上会
已经有5人回复
时间戳又变了
已经有5人回复
第三年,祈求好运!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10人回复
双环[1.1.0]丁烷(bcb)合成
已经有5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8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10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16-06-06 13:12:31
3楼2016-06-06 15:25:06
huangbl2014
铜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5420.7
- 散金: 15
- 红花: 4
- 帖子: 1780
- 在线: 319.9小时
- 虫号: 3603276
- 注册: 2014-12-19
- 性别: GG
- 专业: 粒子物理学和场论
4楼2016-06-06 16:15:30
5楼2016-07-02 19:36:17
6楼2016-07-12 15:49:52
18764499266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0.5
- 帖子: 14
- 在线: 3.3小时
- 虫号: 4042677
- 注册: 2015-08-29
- 性别: MM
- 专业: 通信理论与系统
7楼2016-07-13 18:20:14
薛大大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79 (初中生)
- 金币: 5612.8
- 散金: 2310
- 红花: 18
- 帖子: 1461
- 在线: 295.6小时
- 虫号: 1755893
- 注册: 2012-04-14
- 性别: MM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8楼2016-07-13 19:11:28
9楼2016-07-15 18:32:17











本来以为是申留学签,后来给德领馆发了个邮件,他回复说准备访问学者的相关材料申请签证,也无需APS审核。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