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0 | 回复: 5 | ||
[求助]
有教经管专业出国读博或研究生期间出国的吗 已有1人参与
|
|
想要出国读教经管专业,现在却一无所知,有前辈或者同道中人吗?大家一起交流一下^ω^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2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5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答案】应助回帖
|
看你想去哪个国家吧。在英国这个专业读博的话奖学经很少,基本上是自己负担学费生活费。如果是读研究生的话,学制一年,读完以后留下工作的可能性很小。而且读这个专业的中国人非常多,回国以后也不一定就好找工作。三思而后行。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16-06-01 16:44:07
|
谢谢,我想去德国,据说是免学费,因为家境一般,不想在研究生毕业后面临毕业就失业的状况,并且想要在毕业后可以去当老师,在我们家的小城市里的很普通的一所大学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16-06-02 17:05:02
|
谢谢,因为家境一般,所以想去德国,据说是免学费的,并且想要将来当一名老师,就在自己家这边,很小的城市,很普通的本科学校,专科也行,只希望安安稳稳的。^ω^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4楼2016-06-02 17:10:19
5楼2017-06-11 23:05:19
nono2009: 屏蔽内容, 违规存档 2017-12-16 09:53:12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6楼2017-12-05 15:59:3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