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59 | 回复: 2 | |||
summerfox008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带积分球的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测量薄膜的反射率,得到的是漫反射率么? 已有1人参与
|
| 因为积分球的作用,是得到漫反射的光源,那么用带积分球附近的分光光度计,得到的是漫反射的反射率,还是镜面反射的反射率呢?如果是镜面反射的反射率,应该有一定的角度吧?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18-04-02 17:07:53
3楼2018-04-02 17:09:4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