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011 | 回复: 0 | ||
[求助]
散射系数和质量散射系数的单位如何理解
|
| 急求啊,散射系数的单位是Mm-1怎么理解?质量散射系数在一个报告中看到是m2/g对吗?怎么得到这个单位的。烦请大神解释下。至少让我知道这两个单位是否正确。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球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80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