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01 | 回复: 7 | |||
ke0212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交流]
导热硅脂用什么触变剂比较好 已有5人参与
|
| 目前在做一款导热硅脂,不知道用什么触变剂比较合适。气相二氧化硅、酰胺蜡我都用了效果不好,而且酰胺蜡在二甲基硅油中很难融化,应该是角度问题。现在就差改性脲与氧化乙烯蜡没有试验了,有没有对这个比较了解的,直接给我指条明路吧,让我少摸索些,在此非常感谢了!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zhangyindi
铁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66
- 红花: 2
- 帖子: 348
- 在线: 82.3小时
- 虫号: 1695752
- 注册: 2012-03-16
- 性别: MM
- 专业: 有机分子功能材料化学
2楼2016-05-24 09:01:35
能源专家888
银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8 (初中生)
- 金币: 11174.2
- 散金: 300
- 红花: 16
- 帖子: 2532
- 在线: 366.8小时
- 虫号: 1411625
- 注册: 2011-09-2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3楼2016-05-24 10:48:29
ke0212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8624.5
- 散金: 66
- 红花: 15
- 沙发: 3
- 帖子: 2134
- 在线: 419.9小时
- 虫号: 1001330
- 注册: 2010-04-20
- 专业: 半导体材料

4楼2016-05-24 14:31:39
5楼2016-05-27 21:37:02
6楼2016-05-27 21:38:46
小菠萝木头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6052.9
- 帖子: 1267
- 在线: 93.4小时
- 虫号: 26734055
- 注册: 2021-07-05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7楼2022-04-18 11:01:34
8楼2022-07-30 09:21: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