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13 | 回复: 4 | ||
我叫李1995新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药品在重结晶精制时溶剂的消耗量大吗 已有1人参与
|
|
想知道药品在重结晶精制、控制晶型时,溶剂的消耗量大吗?想做西咪替丁A晶型的调控方法,已经知道现在生产有用水重结晶出B晶或混晶,也有用异丙醇结出A晶的,所以异丙醇消耗量大吗?如果有别的晶型调控手段可以降低成本吗? 没办法去制药厂实地考察也查不到相关文献,被这个问题折磨的焦头烂额,谢谢各位了!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达达201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90 (初中生)
- 金币: 3835.4
- 散金: 165
- 红花: 14
- 帖子: 1023
- 在线: 265.7小时
- 虫号: 1269638
- 注册: 2011-04-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2楼2016-05-19 15:07:16
我叫李1995
新虫 (初入文坛)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9.8
- 散金: 11
- 帖子: 21
- 在线: 15.7小时
- 虫号: 3344491
- 注册: 2014-07-29
- 性别: MM
- 专业: 分离过程
3楼2016-05-19 20:32:35
达达2011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90 (初中生)
- 金币: 3835.4
- 散金: 165
- 红花: 14
- 帖子: 1023
- 在线: 265.7小时
- 虫号: 1269638
- 注册: 2011-04-18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4楼2016-05-20 08:34:52
5楼2016-05-20 10:37:1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