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67 | 回复: 3 | |||
summerfox008新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关于反射率计算的问题,是用椭偏仪测的折射率后计算,还是用分光光度计直接测得? 已有2人参与
|
| 最近看了一些文献,关于反射率计算的。有通过分光光度计直接测得的,还有通过椭偏仪测得薄膜的折射率后,通过菲涅尔公式,计算得出反射率的。请问这两者有何不同呢?分别适用什么场合?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16-05-19 17:24:43
3楼2016-05-22 21:55:11
summerfox008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21.8
- 散金: 10
- 红花: 6
- 帖子: 360
- 在线: 146.3小时
- 虫号: 4141276
- 注册: 2015-10-13
- 专业: 光学
4楼2016-05-22 22:01:17











回复此楼